鹤仰

常驻wb,wb和afd同名

[all炭]千千结(9)

all炭请注意!
鬼组×炭
鬼杀队全员无战损




    第二天,猗窝座就回来了。炭治郎向往常一样吵着要他背背。等到真的背起来了,炭治郎趴在猗窝座的背上,头搭在猗窝座的肩膀上,轻声把昨天发生的事告诉了猗窝座。

    猗窝座神色不变,把炭治郎稳稳当当的背在身上,然后转过头,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一滴来自猗窝座的血液,混杂在这个吻中,不知不觉的到了炭治郎的嘴里。

    炭治郎砸吧砸吧嘴,从猗窝座身上跳了下来,又是以玩的方式,向猗窝座展示了他所得到的来自两个鬼的血鬼术。真是漂亮至极,华丽至极,炭治郎将他们血鬼术的威力能发挥到极致,学了个十成十。

    猗窝座很久没有打的这么开心了,他崇拜的力量,在他喜欢的人身上,两者合起来让他过于兴奋,以至于都没有发现在自己背后的童磨,直到童磨拿仅剩的扇子敲了敲他。

    猗窝座打了个激灵,然后发现了炭治郎手里的来自童磨的扇子。在他眼里,这简直就是二人的定情信物,这让他怎么接受得了。于是他把脚腕上的串珠也摘下来一串,送给了炭治郎。

    炭治郎笑着接过串珠,立刻戴在脚腕上。与猗窝座相比,他的脚腕要细很多,也白很多,红色的串珠衬的他的皮肤愈发白皙。

    三个人怀着共同的秘密,为了隐藏同时将其掩盖在记忆之下,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这是吃普通鬼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现象,也是在充满变数的将来炭治郎所拥有的保命手段,鬼舞辻无惨绝对不能知道。

    说起鬼舞辻无惨,就不得不提起,自打他将炭治郎变成鬼后,他的神经好像就越来越不正常,经常做一些难以理解的事情,对鬼也没有什么好脸色。他还是会来这间林中小屋,但是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假装出来的和善了。对于没有完成给定任务的鬼,他的惩罚手段越来越重,就连童磨也不敢触他的霉头。自打见过一次童磨受罚后的惨状,炭治郎就变得更怕鬼舞辻无惨了,可他也不敢表现出来,因为鬼舞辻无惨来这间小屋主要就是为了找炭治郎。

    不过,鬼舞辻无惨不在的日子还是很美好的,炭治郎和童磨,和猗窝座三个人每天都可以过得开开心心的,有时他还会趁几人都不在的时候偷偷地溜出去,在森林的最外沿游荡。

    这天晚上,天气很好,加上童磨和猗窝座都出去了,正好鬼舞辻无惨也不在,于是炭治郎又溜出去了。

    他坐在一棵大树的树枝上,借着月光看童磨扇子上的纹路。皎洁的月光撒下,他把手里的扇子举高,欣赏着扇子锋利的边边角角。忽然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然后他就看见了两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孩子,追着一个鬼过来了。

    三人正好停在他所在的树前的林间空地中打斗,炭治郎饶有兴趣地看了起来。可以看得出来,那两个女孩子很强,战斗的经验也很丰富,但是这个鬼好像也是最近一批强化的鬼,所以三个人一时半会儿还分不了胜负。过了一会儿,他发现那个鬼竟然想继续进入到森林的更深处——鬼舞辻无惨所明令禁止进入的地方,林间小屋所在的地域,于是他忍不住开口了:

    “抱歉抱歉,不过,欺负小姑娘可不是君子所为哦?”

    两人一鬼立刻抬头看去,只见一个像妖精一样的少年穿着黑色的和服,外面套着黑绿相间的羽织正坐在一棵大树上。他的眼睛是暗红色的,卷曲的头发松松的披散在肩头,皮肤白皙毫无血色,他没有穿鞋,露出的脚踝上戴着红色的串珠,耳朵是尖尖的,还带着花札——他也是一个鬼。

    “真是个不错的夜晚啊,月色真美,不是吗?”他温柔地笑着,看着站在地上呆若木鸡的三个人,带有轻松的意味。

    “前面不是你该去的地方,停止前进吧,我还会放你一条生路。”他突然对着那个蠢蠢欲动的鬼说,手中的扇子“唰”的一下收了起来。

    “怎么可能!你看看那两个母夜叉,像是会放过我的样子吗?!”

    “真是遗憾,既然这么没眼力见的话,那我就不得不出手了。”

    话刚说完,炭治郎就从树上跳了下来。然后,那个鬼甚至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炭治郎就已经用锋利的扇尖将他一分为二了。

    栗花落香奈乎和灶门祢豆子看着那个熟悉的人,忍不住瞪大了眼睛。除了说话的语气外,那个人的声音样貌是如此的熟悉。

    “哥哥!”

    “炭治郎!”

    灶门祢豆子已经摆脱了摆脱鬼的身份,也穿上了鬼杀队的队服,接下了哥哥的重任——灶门家的孩子,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都会学习祭祀的舞蹈。因此,之前做鬼时强化过的身体使灶门祢豆子也能使出火之神神乐,而且并不比哥哥差。

    在这样一个晚上,微风夹杂着草木的清香,思念的味道伴着月光围绕在身体周围。身为鬼杀队员的灶门祢豆子和栗花落香奈乎与身为鬼的灶门炭治郎遇上了。

    灶门炭治郎愣了一下,然后看着这两个女孩子。

    “你们知道我吗?但是很抱歉,我并不知道你们是谁哦?”

    话一说完,他又三两下窜回了树上,侧着头好像在听什么的样子。

    “呀,好像是童磨或者猗窝座回来了,我得赶紧回去才行,要不然他们又要唠叨了。”

    说着就要走,但是离开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他还是回头交代了一句:

    “尽管不知道你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但是既然我觉得你们很熟悉,就有必要提醒你们一句:我所在的这片山林是最危险的地方,不管是什么原因,请你们以后都不要踏足这片区域,这里有即使是鬼也惧怕的存在。”

    祢豆子和香奈乎还都没有来得及叫住他,询问他为什么的时候,炭治郎又恢复了笑容:

    “不过,你们可以到周边的地区哦?如果我有空的话,会去拜访你们的。就这样,再会啦!”













——————————
特别提示,这是篇be文,死绝了的那种
谁能想象这篇文我是准备三章内完结的呢
去肝长义了

评论 ( 10 )
热度 ( 7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