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仰

常驻wb,wb和afd同名

[all炭]千千结(10)

all炭请注意!
鬼组×炭
鬼杀队全员无战损


  


    祢豆子和香奈乎回到鬼杀队本部后,把有关炭治郎告诉她们的所有话都报告给了主公大人,包括炭治郎对于山林的危险性的提醒以及他变成鬼等消息。

    “是吗……”

    主公大人听后陷入了沉思,倒是得到消息的柱们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齐齐来到了主公所在的庭院。

    首先抵达的就是炼狱杏寿郎和时透无一郎,炭治郎就是在他们的看护下被抓走的,因此两人一得到关于炭治郎的消息就火急火燎的。再加上炭治郎还是炼狱杏寿郎的继子,所以他比别人还要多一分焦急。

    “我认为……那片山林如此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炭治郎的存在。不,从禁止其他鬼的进入来看,无惨应该也是时常在那里落脚。”

    柱们都没有说话,但是在听到鬼舞辻无惨可能存在的地方呼吸还是粗重了几分。

    “不过,忍,他说起童磨的语气好像很亲密,应该是失忆了。那你要怎么办呢?”

    “童磨,自然要杀掉他。我相信炭治郎君知道他干了些什么事之后会体谅我的。”

    “是吗……居住在一起那么久不可能不知道童磨平常是吃人的。之所以没有对香奈乎和祢豆子动手,除了那份熟悉感之外,应该也有命令的存在吧。鬼舞辻无惨,他想让炭治郎成为第二个可以看见太阳的鬼。”

    “竟然如此……南无阿弥陀佛……”

    “总之,就按他所说的,平时派遣鬼杀队员去他允许去的地方吧。如果有什么意外,第一时间召集柱集合。”

    会议结束,炼狱杏寿郎却没有离开,他还是跪在原地。

    “主公大人,您认为……现在的炭治郎是善还是恶的所在呢?”

    “杏寿郎,你一直都很遵从自己的本心。我想在你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就已经有了答案吧。”

    “的确如此。我明白了,主公大人!”

    庭院里,炼狱杏寿郎充满敬意地深深低下了头。

    山林里,炭治郎奔跑在熟悉的林间小路上。

    炭治郎迅速赶了回去,装得一点事儿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当猗窝座问他为什么衣服上有血的时候,他也只是说杀了一个不长眼的闯进来的鬼,关于鬼杀队员的事情一个字也没提。

    他以为自己不会说就永远也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正好猗窝座表现得也与平常没有什么两样,于是他便放松了警惕,加大了溜出去的频率。

    即使消除了记忆,但是作为长男的习性还没有变,在祢豆子也过来的时候,炭治郎经常会给她带一些山林里找到的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来逗她开心。没人问炭治郎为什么会变成鬼,为什么会没有记忆,为什么不愿离开,大家都隐晦的避开了这个话题。

    因为鬼杀队员是以猎鬼的名义来到接近山林的地区的,所以炭治郎去找他们的时候经常会发现他们是追赶着鬼而来。自由的时间是很少的,为了能多和朋友们待一会儿,炭治郎经常是在发现鬼的那一瞬间,就主动上前帮他们把鬼杀掉了。他是鬼舞辻无惨直接给予血液的人,因此浓度要比普通的鬼多很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遇到的被强化的鬼要比想象中的多很多。

    炭治郎甩了甩头,刚想跟鬼杀队员们说话,哪知他们却像见了鬼一样看向炭治郎的身后。

    “因为我最近发现我的小宠物好像有些秘密啊。”

    有初次见面的队员立刻喊了出来:

    “是鬼舞辻无惨!灶门炭治郎果然在骗我们,是他把鬼王引来了!他就是想让我们送死!”

    一边喊着,他一边带着身边的队友飞速撤离现场,其余的队员还没来得及思考这话是什么意思,就已经顺从本能撤离了炭治郎身边。

    炭治郎还站在原地,他感觉到了自背后传来的威压,让他后颈发凉,不由自主地颤栗着。

    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上,仿佛是带有刺骨的寒意,激得炭治郎打了个哆嗦。

    “你看啊,你的好朋友们都不相信你呢,”他低下头,亲昵的贴着炭治郎的耳朵轻声低语,“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你说,把他们都杀了好不好?”

    炭治郎僵直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不过,好像已经晚了啊。他们看都没看你一眼就都逃走了。”

    他的大脑完全就是空白的,被发现的恐惧,不被信任的痛苦,都让他无法思考问题。

    “对宠物太过于放松也不行啊,如果不强调一下主人的威严的话,以后会蹬鼻子上脸吧?”

    炭治郎想起那唯一一次的被惩罚的经历。他当时所受的痛苦与没完成任务的鬼相比可谓不值一提,连童磨的百分之一都不到,可即使是那样,也成了他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噩梦。如今被发现背叛了鬼舞辻无惨,通敌……不知道会迎来何等残酷的惩罚。

    “说起来,炭治郎真是对我太放心了,我可是自打读不到炭治郎的想法后就加强了防备心呢。”

    鬼舞辻无惨抓住炭治郎的头发,强迫他看向自己。那双暗红色的眼睛里满是绝望,鬼舞辻反而看得很开心。他抓着炭治郎的头发,准备强迫性的把他拖回林间小屋。

    一进入山林,猗窝座就出现了,不过他也没有靠近,而是远远的跟在两人身后。鬼舞辻无惨背对着他,尽管知道他跟着也懒得管,炭治郎正好能够看清他。猗窝座跟在后面,垂着眼睛,好像不敢看炭治郎一样。

    离小屋越来越近了,想到那日屋内飞溅的血液,脑子里仿佛有一根弦一下子绷断了,他拼命挣扎着,朝猗窝座伸出手去——

    “狛治!救我——”

    在喊出的那一瞬间,炭治郎突然感觉自己回忆起了什么。然而没有用,所谓的回忆,并不能消除鬼舞辻无惨的怒火。

    这一刻,是几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节点,他们在此时的所作所为,都将会影响到未来的道路。

    光明或是黑暗,只在一瞬之间。














——————————
无惨是个什么玩意儿五个大脑七个心脏,他是永动机吗?(不

我刚发现我把大纲不小心删了

评论 ( 7 )
热度 ( 72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