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仰

常驻wb,wb和afd同名

[all炭]千千结(11)

all炭请注意!
鬼组×炭
鬼杀队全员无战损





    听到炭治郎的喊声,猗窝座停了下来,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然后,他就不管不顾的冲了上来,竟然对着鬼舞辻无惨发动了攻击。

    术式展开,从素流道场学到的武术曾经夺走了那么多人的生命,却无法打败无惨。甚至说他连单手接下攻击的鬼舞辻无惨都打不过,因为无惨的另一只手中还抓着炭治郎。

    从炭治郎喊出声来的时候鬼舞辻无惨就很生气,当他看到猗窝座竟然真的敢忤逆自己的时候,他的怒火便再也无法平息。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一个月都是你在背后帮他隐藏踪迹。”

    他用冰冷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然后给了猗窝座必死的一击。

    炭治郎什么也做不了,事实上,在听到鬼舞辻无惨的话后他就好像浑身都失去了力气,反抗的动作也渐渐停止。他甚至没来得及再多看猗窝座一眼,就被鬼舞辻无惨拖进了屋里。

    童磨也在屋里,看到两人以如此的姿态进来,他好像一瞬间有些惊讶,但随即恢复了那笑眯眯的表情。

    “无惨大人,我来帮您处理他吧,保证让您满意。”

    如果说猗窝座的行为是触了鬼舞辻无惨的逆鳞,那么童磨的话无疑让他的心情好了些。

    “哦?那你就试试看。”

    语气随意,就好像他不是在说处理一个人一样。

    童磨把炭治郎拖到了内间,此时只有对炭治郎越粗暴才能更好地迎合鬼舞辻无惨的心意。

    炭治郎刚想说什么,就被童磨制止了。他把炭治郎的扇子和串珠都收了起来,防止看到这些东西会让鬼舞辻无惨更加生气。然后,他用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对炭治郎说:

    “等会儿不要忍耐,把痛苦都表现出来,你越惨他才会越高兴。我和他造成的伤口,缓慢修复,这样才能尽量少受罚,知道吗?”

    他把炭治郎放在地上,用鬼舞辻无惨能听见的声音大声说道:

    “炭治郎,无惨大人对你多好啊,为什么你偏偏就不听话呢?”

    说完,他伸出手,以一种残忍的方法快速折断了炭治郎的四肢。骨头被折断的声音无法言说,巨大的痛苦袭来,炭治郎疼得想要打滚,可是动作又会牵扯到刚刚造成的创伤。他只在一开始短促的尖叫了一声,然后就再也发不出声音来了,只能躺在地上,浑身冷汗的颤抖着。

    他用乞求的眼神看向童磨,后者却闭上了眼,几乎拿不住扇子。但是也仅仅是一瞬间,在那之后,他还是那个完美无缺的童磨。他趴在炭治郎耳边,亲了亲他的花札,小声说:

    “我出去了……你要挺过去,才能见猗窝座最后一面。”

    然后,他就走出去了。炭治郎听到了他笑着向鬼舞辻无惨禀报的声音,听到了鬼舞辻无惨走动的声音,最后,他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

    鬼舞辻无惨这一次没有留手,炭治郎感受到了比上次要强百倍的痛苦。鬼的身体有着令人痛苦的好处——只要不造成致命的伤害,那无论如何都可以修复。做了上千年的鬼,鬼舞辻无惨深谙怎样才能造成最大的痛苦。

    精神上的痛苦有时会催人奋进,但是惩罚性的肉体上的痛苦只会折磨人的意志。饱受折磨的人最后会沦为傀儡,浑浑噩噩,感受不到活着的美好。

    尤其对炭治郎来说,他还只是一个少年,以鬼能拥有的生命来看,他甚至只能算是个孩子。承受这样的苦痛对他来说还不如去死,可以说,如果不是童磨的最后一句话 他可能就坚持不到最后了。

    幸好,鬼舞辻无惨还没想让他死,在让炭治郎饱尝痛苦之后,他就离开了林间小屋。

    在他走之后,童磨又进了屋子,把炭治郎抱了起来。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快修复吧,猗窝座等不了多久了,我们这就去看他。”

    他把炭治郎抱到了猗窝座的身边,猗窝座的身体还在缓缓生长,只是生长的速度已经赶不上修复的速度了。炭治郎强撑着刚刚受过折磨的身体扑到他身上,痛哭出声:

    “猗窝座!”

  猗窝座用还在崩溃的手把他揽在怀里,就像之前的几个月做的那样。他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炭治郎,心疼地看着他身上还在修复的伤口——刚刚炭治郎的惨叫传得很远,他也听到了。

    “叫我的名字……叫我狛治……”

    “狛治……”

    狛犬,守护之犬,名字里带有狛的狛治也一直守护着炭治郎。早在那晚炭治郎听到呼唤却没有立刻回来的时候,前来寻找的猗窝座就已经看到了祢豆子和香奈乎。在那之后的很多次,他都是假借外出的名义主动让炭治郎前去寻找鬼杀队员。

    炭治郎杀鬼的时候,他隐藏在暗处守护他;炭治郎和从前的队友玩耍时,他隐藏在暗处守护他;炭治郎差点暴露时,他主动帮炭治郎抹去痕迹。他是上弦三,实力如此强大,以至于只要他不想让别人发现他的话,即使是柱也发现不了他。

    他也发现了炭治郎最近所杀的被强化的鬼有很多,但是参与鬼舞辻无惨计划的他也认为这不过只是巧合,直到鬼舞辻无惨出现。在那一刻,他知道自己注定逃不过一死,鬼舞辻无惨不会杀炭治郎,但一个胆敢欺骗他的下属,说杀也就杀了。

    炭治郎叫出他的真名的时候,他愣了一下,想起了自己曾在炭治郎变鬼之前与对方说过的关于自己的故事,想起了那个沐浴在月光里的少年,想起对方假装的无害。于是,即使知道必死无疑,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

    是爱吗?

    “炭治郎……要挺住啊,你的朋友们没有抛弃你,我亲眼看到他们商讨着准备叫柱来救你……我死了,也要在童磨的帮助下挺过去啊……等到那一天,鬼舞辻无惨死亡的那一天,才是我们自由的那一天……”

    猗窝座的的嘴角挂着血,但他却是笑着的。来自炭治郎的大滴大滴的泪水落在他的身上,在他脏污的身体上留下泪痕,却不能使他再次站起来。

    “为炭治郎而死,我感到很高兴。所以,不要再哭了。”

    “愿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抱着的身体渐渐消散,什么也没有剩下,只除了童磨手里的串珠,那二分之一的串珠。

    杀死鬼舞辻无惨。

    这是炭治郎如今唯一的心愿。














——————————

我心好痛,我意难平

无惨是什么顶级渣男

评论 ( 16 )
热度 ( 76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