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仰

常驻wb,wb和afd同名

【五虎夏】他变成了咒灵

性转虎妹pwp

 

 

 

 

五条悟死了。

他到底是怎么死的没人知道,或者说,一个行事嚣张根本不能用常理来看待的人,离奇的死亡反而说是正常的?

简而言之,他的死亡被认为是常理之中的事情,虽然五条悟这一派的人会因此一蹶不振也说不定,但大部分的人还是乐于见到五条悟的死亡。

不过五条悟死了是大家乐于见到的,但是他要是变成咒灵了,那就不是大家想看到的了——他太强了,活着的时候就是最强的,死了之后会变成多么强大的咒灵就更说不定了。

而且他死了之后,另一个问题也浮现出来。那就是之前被五条悟保下来的宿傩容器,那个叫虎杖悠仁的少女,她在五条悟还活着的时候,是那个家伙的学生,也是情人,但是五条悟死了之后,就没人为她作保了。

高层忌惮宿傩的实力,不能掌控的力量那就是敌人,于是他们决定除去虎杖悠仁。

但这个时候又有人站出来了,当然不是五条悟的那些学生或者是虎杖悠仁的朋友之类的,那些是不被算作可以参考的意见的。站出来的人是夏油杰,曾经和五条悟同上一所高专现在和五条悟反目成仇的人。

虽然高层和夏油杰的意愿也不是完全一致的,但不知道夏油杰说了什么,高层的那些人就让他把虎杖悠仁带走了。

虎杖悠仁看起来和五条悟会喜欢的人不是一个类型的。她很明显是一个很有元气的少女,即便是曾经的爱人去世了,她也没有垂头丧气的,从眼神中就可以看出她的坚毅。

她体内宿傩的力量早已被封印了,或者说消失了,总而言之就是没有了,高层就只是找个借口想把她杀了而已,毕竟她本人也算得上是实力强大的咒术师。

被送到夏油杰那里的虎杖悠仁没有害怕的样子,她很坚强,或许用坚强都不足以概括她,她有的就是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不认输的精神。虽然她并不知道夏油杰要自己有什么用,但她觉得以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自保。

“五条悟死了,但没完全死。”

刚一见到夏油杰,她就被夏油杰对自己说的话惊到了。五条悟的死亡是她亲自确认的,的确是已经没有了呼吸,那这个没有完全死又是怎么回事?

“他变成咒灵了。”

这是第二个让虎杖悠仁惊讶的消息,但是离谱之中又带了那么一丝丝的合理性。

“但是我现在没法调伏他,而他现在只有成为我的咒灵才不会被高层制裁。”

这话听起来像是五条悟能干出来的事,而且或许别人不知道,但虎杖悠仁是知道夏油杰和五条悟并没有反目成仇,他们私底下还有着联系,可以说得上是最好的友人。

“可他都变成咒灵了,不一定会记得我了。”

“不,我很明白悟那个家伙,他一定不会忘掉你的。你身上可带着他的标记呢。而且……他可讨厌别人动他东西了。”






————————————————

全文见afd【鹤仰】,发电即可观看

评论 ( 9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