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仰

常驻wb,wb和afd同名

【夏虎】好好先生

虎杖悠仁近期常去酒吧。

按理说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毕竟虎杖悠仁是个看起来听话乖巧,实际上能在未成年的时候就光明正大去打柏青哥的人。

但钉崎野蔷薇总觉得哪里不对——

要说单纯是去喝酒的话,这小子的表情也太荡漾了点。

简直就是明晃晃的把“我要去干点坏事”给写在脸上了啊。

“虎杖!”实在是看不惯一起被五条悟压榨却还能阳光灿烂的虎杖悠仁,钉崎野蔷薇叫住了他,“你是不是又要去酒吧?带我一个。”

“啊?你去不大好吧,钉崎。那里不太适合女孩子。”

“哈?我还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我不能去的地方!”

他这句话反而激起了钉崎野蔷薇的好胜心,本来倒也不是一定要去,虎杖悠仁这么一说,她就非去不可了。死缠烂打起来的野蔷薇最难搞定了,最后虎杖悠仁不得不答应带她一起去酒吧。

“所以就是这么个原因我不能来?”

坐在吧台的钉崎野蔷薇果然很扫兴,倒也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只是因为虎杖悠仁来的这个酒吧,是个只有男人的酒吧,而且还是一堆对美女不感兴趣的男人。

“所以我才说不适合你嘛。”

劝阻过钉崎野蔷薇却无效的虎杖悠仁,这时又不得不承受无聊的钉崎野蔷薇的发散性攻击——只要惹了这位大小姐不愉快,即使是五条悟她也绝对会嘲讽。被训斥的粉发青年就好像一只好心给主人抓了老鼠,主人却不领情的大狗一样,可怜还不敢反驳。

不过他终于等来自己的救星了。

“夏油先生!”他很高兴地叫道,“来两杯酒!”

“两杯一样的?”

被称为夏油先生的调酒师有着一双狐狸眼,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便开始调酒。很明显虎杖悠仁是他的常客了,都不用再交代要喝什么,他就已经知道了。

“夏油先生调的酒很好喝的,钉崎你也试试。”

钉崎野蔷薇眯起了眼,她记忆力非常不错,自然认出来眼前这个所谓的夏油先生是那个压榨自己的无良教师的朋友,一看就和那个无良教师一样狡诈。

但是这和她钉崎野蔷薇有什么关系呢?现在是下班时间,她只是来小酌一杯,再说和那个夏油先生有交集的人是虎杖悠仁,也不是自己。

看着旁边那个一无所知的笨蛋还在给夏油杰捧场,她就知道这个笨蛋就算是被人卖了肯定还帮人数钱。野蔷薇一口喝净杯里所有的酒,把钱放在吧台上,然后管也不管旁边那个还在给人捧场的家伙,径直走了。




————————————————

棉间预警

爱发电搜索【鹤仰】发电即可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