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仰

常驻wb,wb和afd同名

[all炭]千千结(8)

all炭请注意!
鬼组×炭
鬼杀队全员无战损




    真的是个非常好看的少年,眼睛里全是单纯,不含丝毫其他的感情。

    他睁开眼的时候,旁边的人告诉他,他的名字是炭治郎。

    “我是童磨。”

    “我是猗窝座。”

    “炭治郎你终于醒了!我们已经从这里守了你好几天了呢,是吧猗窝座?”

    “对,已经好几天了。”

    炭治郎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哦不,是鬼,童磨说过他们三人都是鬼。

    “因为变成了鬼才是同类啊,所以无惨大人就把炭治郎也变成鬼了。炭治郎多受宠爱啊,明明只是个新人,接受的血液量却已经仅次于上弦了,以后一定还会变得更强大的。”

    在这片占地面积极大的林子里,只有他们三个鬼,有时候鬼舞辻无惨在没有事情的时候也会过来,再就是黑死牟,除此之外,炭治郎就再也没见过其他的鬼了。

    “那是因为除了我们几个,其他的鬼都是些阴险狡诈的人啊!虽然无惨大人把他们变成了鬼,可是他们却丝毫没有感激之心,整天都想些以下犯上什么的,炭治郎可千万不能跟他们学坏了。”

    这时的炭治郎已经完全适应了鬼的身份了,失去了记忆的他变得十分开朗活泼,俨然一副不经世事的少年形象。

    他总是会感觉到很饿,但是鬼舞辻无惨却不让他吃任何东西。虽然不吃东西也能生存,但是那种饥饿的感觉却是无法消除的。

    “无惨大人,为什么我不能吃东西啊?童磨吃的东西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我也想吃。”

    说这话的时候,他正看着童磨啃着带回来的人的胳膊,口水不受控制的分泌着,他忍不住加大了抱着鬼舞辻无惨手臂的力道来克制自己想冲上去的欲望。听到这里,童磨抬起头来冲他笑了笑,然后迅速吃完了。

    鬼舞辻无惨表情不变,他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只是把手臂从炭治郎怀里抽出来,摸了摸他的头。

    “那是因为炭治郎有更大的存在的意义啊。我听说,有的鬼因为坚持不吃人就可以见到阳光,我想看看炭治郎会不会也是这样的。至于饿的话,不如尝试着吃鬼吧,反正也没有太大差别。”

    说完这些话,他就走了,就好像连刚才那种摸头的动作都是在折磨他一样。

    即使是童磨和猗窝座,也并不总是待在山上,他们经常会由于缺乏食物的原因而外出。自打鬼舞辻无惨说了炭治郎可以吃鬼之后,他们在觅食之余有时还会带几个濒死的鬼回来,给炭治郎吃。

    鬼的味道并不好吃,一看就不好吃,而且还有很多杂质,炭治郎有时吃着都会犯恶心。

    这天,童磨回来了,炭治郎和往常一样笑着扑到他的怀里。

    “童磨,你终于回来了!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见到你,想我了吗?”

    他亲密地搂住童磨的脖子,用额头蹭着童磨的头,就好像没长大的小孩儿一样。童磨也笑着,把他托了起来。

    “你是想我了吗?难道不是想我的血鬼术陪你玩吗?”

    “啊……”好像是被发现然后不好意思似的,少年有点害羞,但还是据理力争,“那肯定是想童磨啊!”他又狡黠地笑了,“没有童磨怎么会有童磨的血鬼术呢!”

    “真是个狡猾的小鬼,猗窝座不在吗?”

    “对啦!他也出去啦!只有我一个人,好孤单的!”

    “就知道他出去了,你才会想我。”童磨把他放到地上,牵起他的手,“走吧,我们回去再玩。”

     在和炭治郎玩的时候,童磨的手不小心被划伤了,尽管一瞬间就恢复了,但是那一丝丝的血腥还是被炭治郎捕捉到了。

    “童磨,童磨,我闻到了!你的血好香啊,比那些鬼的要好闻多了,我能不能尝尝啊?我也想知道,童磨是什么味道的!”

    童磨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才笑着说好。于是炭治郎咬破了童磨的手腕,如愿以偿的喝到了童磨的血。

    “就是不一样呢!童磨的血真是让我喝了还想喝!而且,不知为什么,喝了你的血之后,你看,童磨,”他伸出手,一个冰做的小人躺在他的手心,“我好像也会童磨的血鬼术了呢!”

    童磨接过小人,观察了片刻,然后发现与自己做的并无二致。他叹了口气,认真的看着炭治郎,说:

    “炭治郎,这件事不要和任何人说,尤其是无惨大人。我知道你很信任他,但是,答应我,这就只是我们两人的小秘密,千万不能告诉他,好吗?当然,你可以告诉猗窝座。”

    炭治郎也认真的看着童磨,过了一会儿他才笑起来,好像童磨的不正常不存在一样:

    “放心吧,除了猗窝座,我谁都不会说的,包括无惨大人。毕竟,只有我们三个人从一开始就在一起,对吗?”

    童磨也笑了,他说:

    “对。等猗窝座回来之后,找个机会,也喝一些他的血吧。”

    仿佛真的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炭治郎和童磨说说笑笑的,和平常并没有什么差别,要说非得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只能说,他们之间变得更加亲密了。

    童磨的武器是锋利的对扇,但就在炭治郎拥有他的血鬼术的那一天,他把对扇的其中之一送给了炭治郎。

    扇子很锋利,刻有精美的莲花花纹。

    “以后一看到它,炭治郎就能立刻想起我了。”







——————————
鬼舞辻无惨是个屑!他不管怎么表现都是屑!千万别认为他是个好人啥的
至于炭治郎撒娇,玩过刀剑乱舞的可以参考今剑撒娇(反正我脑子里是这么个炭治郎

评论 ( 7 )
热度 ( 90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仰 | Powered by LOFTER